*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就是想写甜甜的日常(尽管写出来不一定很甜)

*自割腿肉系列,不定期掉落更新

*真的是超级短的小段子系列


Day.6


今天是周日,在顾飞的强烈要求下,顾韩二人准备出门去爬山。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对爬山这么感兴趣,爬山有什么好玩的?就不能在电脑前多干些有意义的事情吗?”爬山的路上,韩家公子不满的抱怨道。

顾飞笑而不语,只是默默的握紧公子的手,加快了脚步。


“靠!”韩家公子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


顾飞闻声立马停下了脚步,紧张的问道:“宝宝你怎么了?”


“脚崴了。”韩家公子觉得很委屈,明明就是顾飞拉着自己来爬山的,结果他倒是开心了,自己却崴到脚了。


“啊,是不是很疼啊?宝宝你还能继续走吗?”顾飞很是担忧。


“废话,要不你来崴个脚试试看?当然疼了!我不想继续爬山了,我要回家!”


“可是我们已经爬到一半了啊,现在放弃实在是太可惜了。要不这样,宝宝我来背你吧吧。”顾飞提议道。


韩家公子思考了一会,点头答应了。


顾飞将韩家公子背在背上掂量了一下,由衷地感叹道:“宝宝你太轻了,怎么会这么轻的?背在身上一点儿重量都没有。看来以后我要多喂你一点,让你多长点肉才行。”


”你懂什么,本公子这叫完美身材,要是再长几斤肉就要胖死去了。“


顾飞还想要再辩驳几句,却听到右前方的一对小情侣似乎正在议论自己和韩家公子:


「你看看人家男朋友对女朋友多好,爬个山还要背在背上,你再看看你,我不管我也要你背我上山。」


「嘁,那是他女朋友轻,你这么重,背在背上,还不得把我给压垮去了啊。」


「你说谁重呢,啊?你说谁重呢?」


「我重,我重,我说我自己重还不成吗?」


「这还差不多」......


“女朋友,呵”韩家公子冷笑道,“他们哪只眼睛看到老子是女的了。”


“嗯,好了,要怪就只能怪宝宝你长的太美了。”


“那是,本公子这么完美的一张脸是无人能及。”


两人就这样一路说说笑笑有爬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到达山顶。


到了山顶之后韩家公子才发现原来这个山顶还有一座庙似乎还是一座月老庙?


“所以你把我拉出来爬山就是为了来拜这座庙吗?”


“是啊,这月老庙可灵了,只要是情侣来上香拜一拜,两个人就可以白头到老,永不分离。”


“啧,没看出来千里你原来这么迷信的吗?”


“这不是迷信,这叫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嘁,你就忽悠吧。不是要去上香吗?快点儿去啊!我还要赶着回家上游戏呢!”


“好好好,就去了。”


......


公子你知道吗,我本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但是只要是与你有关的事情,我都会愿意去尝试。


(这是补档昨天的更新,从下一章开始,我就要用小号来更新了[划重点])




评论
热度(28)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