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短小一发,看来开学前是写不完了/(ㄒoㄒ)/~)
(ooc出没,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7、浏览过去的照片
        某天,叶修拿着叶秋给他的他们俩小时候的合照去找韩文清。
        “老韩,你快猜哪个是我哪个是笨蛋弟弟!”
        “幼稚”
        “哎呀,老韩你猜猜看嘛~”
        “左边那个”
        “那这张呢?”
        “右边”    
        ……
        “这不科学,为什么老韩你每次都可以猜对?”
        “因为你笑得比较傻气一些”
        “哪有,这绝对不是原因。老韩你快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猜出来的,明明就很像啊。”
        “直觉”
        “老韩你越来越敷衍了”
        “呵”
        “老韩~快说”
        “真是拿你没办法”
        “嘿嘿,快说”
        “因为我喜欢的是你,不是你弟弟,所以我才能准确的分辨你们俩个,在我眼里你是独一无二的。”
        “哦~所以老韩你刚才不愿意说是因为你害羞了吗”
        “闭嘴”
        “肯定是的,嘿嘿没想到老韩你还有会害羞的一天……唔……老韩……”
        嗯,果然只有韩文清的吻才能堵住叶修的嘲讽啊。
        

评论
热度(62)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