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车祸重生梗,HE(叶修重生之后的名字正式更名为韩烨)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前文戳我


(二)


“小明。“叶修说,”帮我把电视打开一下。”


“哦哦哦,好,马上。”顾明连忙起身将叶修病床对面墙上的电视给打开了,还很贴心的将电视的遥控器递到了叶修的手上。


电视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叶修车祸意外身亡的新闻报道。作为或许是历史上第一个能看见自己死后的新闻报道的人,叶修表现的十分淡定,随手将电视调到了电子竞技频道,却意外的发现它此时正好在播放韩文清参加的一起访谈节目,看样子似乎还是在自己出车祸之后录制的。


「主持人:众所周知,韩队您和叶修一直以来都被冠有宿敌之称,说起来您也是联盟中和叶神相识最久的选手了,荣耀的老粉们应该都还记得,早在荣耀职业联盟成立之前,您和叶神就已经都是荣耀网游中最顶尖的存在了,那肯定也少不了摩擦与碰撞吧。韩队您能和我们讲讲您和叶神第一次PK时的场景吗?」


「韩文清:第一次PK?就是我在世界频道上向他下了战书,他答应了,之后我们俩就约了个地方,最后我输了。」


这主持人,还真是会问问题啊,叶修心想,第一次PK吗?那还真是好多好多年以前的事情了呢。


叶修仍记得,初入荣耀的自己,年轻气盛,再加上几千场PK连胜未曾一败的战绩,难免会有些飘飘然,颇有些独孤求败的意味。唯一一个能让自己瞧上眼的对手就是苏沐秋了,只可惜苏沐秋志不在此,比起竞技场,他更热衷于研发银武,并且他需要靠这个游戏赚钱,经常会接一些代练的活或者是出售一些武器,根本无心练级,自然也是不会去在意竞技场的战绩什么之类的了。


然而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叶修频频可以从别人口中听到大漠孤烟这个名字,说他又连胜了多少多少场,说他又打败了怎样怎样厉害的对手,还说他和一叶之秋一样没有败绩,希望哪天两个人可PK一次,看谁更胜一筹。


叶修表面上对此不甚在意,实际上一直在暗自观察着大漠孤烟的战绩,会下意识的拿他与自己作比较,一边希望有人可以打破他的连胜战绩,一边又一直期待着自己可以在竞技场碰到他,和他一决高下。


只是叶修没有想到有一天大漠孤烟会在世界频道上主动邀请自己与他PK,并且还没有约在竞技场,而是约在了野外。叶修也不知道到底是这人太过自信,还是他毫不在意角色死亡会掉的经验与装备。


叶修从未轻视过这个对手,却也没有料到他会如此之强,逼得叶修不得不全力以赴,也没有想到他会如此的固执,一往直前,激得原本只想点到为止的叶修不得不痛下杀手,还意外的爆出了他那副在当时来说已经是很极品的拳套。


其实叶修原本是想将拳套归还回去的,却发现自己没有加大漠孤烟为好友,只能在世界频道上喊话,不曾想这大漠孤烟竟如此的硬气,几近极品的拳套说不要就不要了,搞得叶修很是无措,最后还是将这副拳套送了人。


现在想想,叶修倒有点儿后悔轻易的就把拳套送人了,毕竟,这应该算是韩文清送他的第一样东西,虽然只是一件战利品。


电视上的采访节目还在继续播放着。


「主持人:不过尽管韩队您和叶神被粉丝们称作宿敌,但是据说你们二人私交还是挺不错的,是这样的吗?」


「韩文清:是还挺不错的。平常去到对方的主场还会相互请吃夜宵什么之类的,有时候私底下我也会和他PK切磋一下。」


说到PK叶修倒是想起来了,之前第四赛季的时候,自己和韩文清打了一个赌说是谁拿了总冠军谁就要答应对方的一个要求。


“为什么是赢的人答应输的人一个要求?”韩文清当时还特别不解的问道。


“因为输的人肯定心里会很不好受,所以赢的人要来安慰输的人。”这是当时叶修的回答。


结果第四赛季,霸图打败了嘉世,夺得了总冠军,韩文清信守承诺,,最后叶修赌气似的将韩文清拖到了网吧,两人一人开了一台机子,登陆荣耀,然后在竞技场PK了一个整个晚上,通宵未眠。


其实当时叶修只是单纯的想和韩文清待在一起,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所以就用这种方式和韩文清待了一个通宵。不过最令叶修惊奇的是,韩文清陪自己PK一整晚居然毫无怨言,所以应该说荣耀女神的魅力是无穷的吗?


「主持人:既然您和叶神的关系这么好,那我冒昧的问一句在您的眼中,叶神是一个怎样的人?」


「韩文清:叶修他,很好,是我这一生遇到的最好的对手。」


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错觉,他总觉得韩文清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眶隐隐有些泛红。那一瞬间叶修觉得,或许“韩文清喜欢自己”并不是他的自作多情。


但很快叶修就在心里打消了这个念头,强迫自己继续专心看采访。


「主持人:叶神走了之后,韩队您就是赛场上唯一的一位第一赛季出道的选手了,那么请问韩队您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什么规划吗?」


「韩文清:我,或许要退役了吧。」


“什么?我们韩队居然想要退役?怎么可能?!!!!”叶修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身旁的顾明就已经先一步炸毛了,语气里满满的都是不可思议。


电视上的主持人也是吃惊不已,迟疑的问道「韩队您,是认真的吗?」


「韩文清:是,我是认真的。」


「主持人:为什么会突然萌生退役的念头?是叶神的离去对韩队您的影响太大了,还是另有隐情?」


「韩文清:不可否认,叶修的突然离去的确对我影响挺大的,毕竟我和他做了这么久的对手与朋友,突然他就......我的心里也很不好受。」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尽管我一直不愿意面对,但不可否认的是,我已经老了,早已不复巅峰时期的状态,现在的荣耀是年轻人的时代,我也该服老了,让小宋他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舞台。」


什么老了?什么服老?韩文清的一番话叶修是一个字也不相信因为在他看来,这都是借口,都是假的。他认识的韩文清是不会服老的,他认识的韩文清是只知道一往直前,永不退缩的,他认识的韩文清是不会就这样轻易退役的,他认识的韩文清是只要还能战斗一天就永远不会放弃的。


一时之间,有几个念头在叶修的脑海中浮现的格外清晰,格外强烈:他要去找韩文清!他要去阻止韩文清退役!他要去加入霸图!他要和韩文清一起夺得第十一赛季的冠军,属于他们二人共同的冠军!


——TBC——


评论(3)
热度(33)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