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老韩,以后我就要称呼你为您了。”
韩文清:“为什么?”
叶修:“因为,你在我心上啊!”


叶修:“老韩,游乐园那个,可以骑在上面的,有音乐的叫旋转什么?”
韩文清:“木马。”
叶修:“mua”


叶修:“老韩,我好嫉妒明天的自己啊!”
韩文清:“……为什么?”
叶修:“一想到明天的我比今天的我更爱你就好嫉妒啊!”


叶修:“老韩,以后我们要天天互发晚安啊~”
韩文清:“幼稚。”
叶修:“才不是幼稚,因为晚安是我爱你爱你的意思啊!”
(wanan)


(依旧是颓靡的短小一发混更,emmmmmm,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60)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