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清:“这是娇羞,这是害羞,那是我家叶不羞。”
叶修:“这是鸡蛋清,这是鸭蛋清,那是我家小清
清。”


叶修:“我说老韩,你怎么会在这呢?”
韩文清:“我来看月亮,然后就看到了你。”
叶修:“所以?”
韩文清:“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说,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叶修:“老韩,你别去晨跑了。”
韩文清:“为什么?”
叶修:“你每天都在我心里跑来跑去,累不累啊?”


叶修:“老韩,昨天的我喜欢你。”
韩文清:“嗯?那今天的呢?”
叶修:“今天的我超级喜欢你!”

(短小一发混更,证明自己还活着,考完高考在家颓了好多天,准备开始写文了,大家想先看哪篇文?《霸道韩总的叶娇妻》?《双面的他》?《你与我的荣耀》?还是……?留评论在此篇下方就好)

评论(1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