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产物,小天使 @彼岸№花 的点文

*勤勉外卖小哥韩&咸鱼大学生叶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欢迎捉虫


01

叶修最近迷上了在校门口某餐馆叫外卖。

说是觉得他们家的扬州炒饭特别好吃,其实只是迷上了逗弄他们家的外卖小哥,仅此而已。那外卖小哥姓韩,名文清,名字是不是特别文艺?但是如果你认为他会人如其名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这韩文清长的倒是挺帅的,就是面相看起来超凶的,出场自带黑社会老大的光环。如果你半夜在路上看到他,保准你会要分分钟双手奉上自己的钱包的那种。

照理说,一般人如果在点外卖的时候遇到这么一个外卖小哥,肯定就不会敢在这家餐馆点第二次外卖了,可这叶修偏生与常人不一样,总是想着让韩文清来给自己送外卖,喜欢变着法子撩一撩这个外卖小哥。

据叶修的某黄姓室友透露道,每次韩文清被叶修撩过之后,本来就吓人的钱包脸就会黑的不能更黑了。从此以后,他们室友几个只要一听到叶修要点外卖了,就会集体溜出寝室。

毕竟,珍爱自己的钱包,远离韩文清。


02

某天,叶修的兴致来了,又一次的打电话叫了那家餐馆的外卖,并且指名道姓的要求韩文清来给自己送外卖。

韩文清的效率很高,也有可能是敢叫他送外卖的人没有几个的缘故,十分钟不到就送上门来了。

“呦,老韩,这么快就送到了,效率蛮高的嘛,回头我一定给你五星好评。”叶修站在寝室门口,笑眯眯的冲韩文清说道。

韩文清对叶修的调侃不予理会,将手上的外卖盒递(sai)到叶修手上后,转身就想要离开,却被叶修给拽住了衣服下摆。

“老韩你别走啊,你还没吃晚饭的吧?”

“是又怎么样?”韩文清冷漠。

“不怎么样,只是这外卖是专门叫给你吃的,你走了,谁来吃?浪费食物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老韩。”叶修义正言辞的说道。

“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你还是留着给你自己吃吧。”韩文清继续拒绝,并且试图将叶修紧拽住自己衣服下摆的手给掰开。


“老韩你如果不肯吃的话,我就打电话向你老板投诉,说你恐吓顾客。”叶修淡定的威胁道。

韩文清闻言狠狠地瞪向叶修,叶修不为所动,继续坚定的拽着韩文清的衣服下摆,死不松手。

两人沉默的对视着,一秒,两秒,三秒......


03

终于,韩文清败下阵来,因为他想起早上老板在接到第N通投诉自己的电话后,终于是发飙了,扬言如果再有任何一个顾客打电话投诉的话就要开除他了。

“叶修你究竟想要做什么?”韩文清满是无奈的开口道。


“不想做什么,只是想让你早点吃上饭,仅此而已。”叶修回答。

“我问的不是这个!我是问你为什么总是指名道姓的让我送外卖?这样做有意思吗?”韩文清质问道。 

“有意思,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就想要经常见到你啊。”叶修理直气壮的回答道。


“你,喜欢我?”韩文清逐步逼近,将叶修困在自己的身体与墙壁围成的那一方小小的天地之中,“你为什么喜欢我?”

“喜欢就是喜欢咯,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正好,我也喜欢你。”韩文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俯身在叶修的唇上轻啄了一下,“做我的男朋友,如何?”

叶修没有想到韩文清会突然来这么一下,饶是平日里他再怎么没脸没皮,此时突然得知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并且还突然被亲了一下,也难免会脸红,好半晌叶修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道:“好......”

不过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会有一种撩人不成反被对方调戏的感觉?


04

自从那天两个人莫名其妙的互表心意继而在一起了之后叶修点外卖的次数就越来越频繁了,美名其曰为自家男友增加业绩。并且还每次都要点双人份的,自己一份,韩文清一份,还必须要韩文清和自己一起吃完饭之后才肯让他离开。

尽管两人并没有做出什么互相喂食的举动,可是两人举手投足间的冒出的粉红泡泡都快要充满整间宿舍了。


之前叶修的几个室友是无法面对黑脸的韩文清才会溜出寝室的,现在他们是没脸看韩叶二人秀恩爱,不想在寝室里当电灯泡才溜出寝室的。

叶修的那份小心思韩文清自然是知道的但他也从来不会说破,毕竟他其实还是挺享受和叶修一起吃饭的时光的。

然而两人在一起久了,叶修的一些小毛病也就随之暴露出来了,比如说,挑食。

韩文清从来就没有见过比叶修更挑食的人了:胡萝卜不吃,辣椒不吃,葱不吃,香菜不吃,芹菜不吃,动物的内脏和血一律不吃,贝壳类的食物也一律不吃......

尤其是胡萝卜,只要菜里有一点,叶修都会挑出来,扔到韩文清的碗里。

韩文清也曾几次尝试劝说叶修不要挑食,多吃点胡萝卜对眼睛好,可每次看到叶修面对胡萝卜时那委屈的小表情时,韩文清又总是会心软,不忍心逼他吃下去,只好认命的帮叶修吃掉所有的胡萝卜。

后来的后来,帮叶修挑胡萝卜就成了韩文清的一种习惯,只要一见到胡萝卜,韩文清就会下意识的挑到自己的碗里。

尽管其实韩文清也不是很喜欢吃胡萝卜,不过,谁叫他喜欢叶修呢?


05

除了挑食,叶修还有一个毛病,那就是不爱学习。

几乎每一次,韩文清去到叶修的寝室都可以看到叶修在打一款名为荣耀的游戏。这款游戏火了很多年了,不要问韩文清为什么会知道这款游戏,因为他也在玩,并且还挺喜欢玩的。不过这些都不妨碍他教育叶修要好好学习。

”叶修你又在玩游戏!你是学生,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而不是整天窝在寝室里打游戏。”某日,去到叶修寝室的韩文清看到叶修又在打游戏,忍不住厉声呵斥道。

”哟,老韩你来了,来得正好,快快快,快登游戏,陪我打这个新出的副本。”自从叶修知道韩文清的游戏帐号就是自己在游戏里的“宿敌”大漠孤烟之后,叶修隔三差五就会拉韩文清上游戏,或是去打副本,或是去jjcPK。

通常情况下,韩文清都不太会拒绝叶修的要求的,但是这一次......

“我去,老韩你不想上游戏就别上啊,为什么要拔我的网线啊!!!”发现自己的网线被韩文清拔了之后叶修瞬间就不淡定了。


“马上就要考试了,你跟我去图书馆复习功课。”韩文清朝叶修摇了摇手中的书本,示意道,“如果你表现得好的话,晚上我就陪你打你刚才说的那个副本”

“可是现在去图书馆肯定没有座位了啊。”叶修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我已经让方锐帮我们占了两个座位了。”

“......好吧”叶修败下阵来。


06

虽然叶修乖乖的跟韩文清到了图书馆没错,可是却任然没有一点想要学习的意思。

刚开始的时候,叶修还拿着书看了一会,但看了十页左右以后,就看不进去书了。叶修望着身边正在看书的神情专注的韩文清,抓住一旁的便签纸“刷刷”的在上面写了一句话,然后递到了韩文清的面前。

「老韩,看书好无聊啊,我不想看了。」

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递过来的纸条,没有回复,而是原封不动的退了回去。

叶修没有死心,接过被退回来的便条,继续在上面写道:


「老韩,我喜欢你。」

终于,韩文清没有无视这句话了,而是提笔回复道:


「嗯,我知道,快看书!写作业或是写试卷也行!」

叶修要是会就此罢休那才有鬼了咧,只见他接过那张便条,又在上面写道:

「老韩,我想亲你。」

“叶修,”韩文清无奈的压低音量开口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不是写了吗?我想要亲你啊。”叶修笑眯眯的回答完便伸出双手搂住韩文清的脖子,对准他的唇,亲了上去。


韩文清从来都是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叶修的,一时之间也顾不上图书馆里还有其他人的存在,将手搂在叶修的腰上,反客为主的加深了两人之间的这个吻。

坐在韩叶二人对面的正在认真学习却不小心抬头看到这一幕的方锐:“......”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妈妈我要回家,对面的情侣狗实在是太可怕了,简直是不给单身狗留条活路啊。


07

虽然最后韩文清还是没能让叶修在图书馆搞多久的学习,可是期末考试的时候叶修还是考了一个全系第一回来。

叶修的三个室友表示很是嫉妒:妈的叶修这货天天打游戏谈恋爱,也没见他怎么搞学习,为什么他就能考到全系第一呢?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韩文清也是被叶修全系第一的成绩给吓到了,不过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另外一件事给转移了:期末考试结束了意味着寒假的来临,寒假的来临意味着他和叶修就要经历恋爱以来的第一次分离了,并且时间还特别的长。

对于这对尚处在热恋期的小情侣来说,自然是不愿意分开的,可是再不愿意,叶修也还是要回家的。为了寒假的时候可以与韩文清视频聊天,从来不用手机的叶修还特意跑去买了一台智能手机。


08

送走叶修后的韩文清回到家中,却意外的发现有只小兔子蹲在自己家的门口。韩文清并不是一个很喜欢小动物的人,但是这只小兔子的表情莫名的就让他想到了叶修,于是韩文清心一软,就这只兔子带了回去。

正值饭点,韩文清想着小兔子都喜欢吃胡萝卜,就给这只兔子弄了一点,结果它居然不吃?就连青菜它也不吃生的,一定要煮熟了它才肯吃。

这兔子,和叶修可真像!韩文清心下感慨道。

兴许是这只兔子无论是神态还是习惯都像极了叶修的缘故,又兴许是太过于舍不得叶修了的缘故,韩文清难得的放纵自己,喝了很多酒,抱着那只兔子倾诉了很久。

其实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一直都挺自卑的,虽然叶修从来都没有提过自己的家庭,可是他的穿着打扮,行为举止,举手投足间无一不透露出一股浓浓的贵公子气息。而他呢,不过是一个靠打工为生的普通的打工仔,仅此而已。

再说了,尽管同性恋婚姻法已经颁布了好几年了,可是还是有很多老一辈的家长接受不了。还有就是,像叶修所在的这种大家族,一般都会是以传宗接代为己任的,对于同性恋的接受程度只会比普通人家要低不会高。

所以,韩文清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和叶修的未来,因为他知道他们两个人是不会有未来的。


09

在叶修变成这只兔子来到韩文清家之前打死他也不会想到韩文清这种出场自带黑社会老大光芒的人的内心戏竟然会这么足。厉害了,他的韩文清!

事实上叶修只想告诉韩文清:老韩,你真的是想多了!

早在叶修和韩文清刚确立关系的那段时间里,叶修就已经打电话给家里人报备了这件事情了——他很喜欢韩文清,想要这段感情得到家里人的祝福。不过叶家上下没有一个人是反对这件事的,反而天天追着叶修问什么时候能把人带回家来,让他们见一见。

另外,叶秋表示,就自家混账哥哥那群嘲技能点满的功力,能找到另一半就不错了,性别什么的一点儿都不重要。

因此,韩文清的那些担心根本就是多余的。

其实喻文州也曾经问过叶修为什么会喜欢上韩文清。只记得叶修当使用一种三分欠扁三分理直气壮四分甜蜜的语气(喻文州原话)回答道:“我就是喜欢他那样啊!”

也是,喜欢一个人哪有那么多的理由,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呗!


10                                                                                                                                                                       

变回人身在B市过完年回到H市的叶修,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到韩文清的家中去找韩文清。

“老韩,我好想你。”

“嗯,我也很想你。”

“老韩,我爸妈已经知道咱俩的事了,他们很开心,特别想让我把你带回家和他们见一面 ,所以老韩,要不你改天挑个时间到我家去拜访一下他们”

“我......”

“哎呀,老韩你不要想多了,叶家家业再大我也没有兴趣去接手的,反正我还有个双胞胎弟弟,我只要。我一点也不贪心,我想要的至始至终都只有一个你罢了。所以老韩,你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啊。”

“......好,叶修,谢谢你。”

“欸,咱俩谁跟谁啊,没什么......”

“叶修,我爱你”

“没什么好谢的......老韩,你刚才是在告白吗?我没有听清,可以再说一遍吗?”

“......好话不说第二遍”

“别啊,再说一遍嘛”

“不要”

“老韩~”

......

人生的路还很长,属于他们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Fin——

评论(11)
热度(96)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