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概是迟来的为200fo而开的新坑(?)(我怎么又开新坑了?强烈谴责自己一波)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这是一个久别重逢的故事

*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一)


H市,机场内。


“喂,沐橙,是我,我下飞机了,你不用过来接了,我自己会走,我这么大个人还能丢了不成?嗯,好,我知道了,待会儿见。”


叶修挂了电话,将手机收进口袋里,随后拖起自己的行李箱,大步朝着机场外面走去。


“叶莜!”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从叶修身后传来。


见“叶莜”停下了脚步,韩文清连忙跑上去抓住了他的手臂,生怕下一秒他就会消失在自己的面前:“真的是你,叶莜,我还以为......”


“这位先生,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叫叶修,而不是你口中所谓的‘叶莜’”叶修试图将自己的手臂从韩文清的手中抽出来,未果,索性放弃挣扎,清澈的双眸中满是疏离与戒备。


“不可能!”韩文清不相信的死死的盯着叶修看,似是要从他的脸上找到他说谎的痕迹。叶修没有半点畏惧之意,迎着韩文清审视的目光与他对视。


两人沉默的对视着,一秒,两秒,三秒......


“或许,真的是我认错认了吧,叶莜他,是不会用这种目光看着我的。”韩文清慢慢的松开了叶修的手臂,“对不起,没有把你抓疼吧。”


“我没事。”叶修不甚在意的笑了笑,“每个人都会有认错人的时候,你不必自责。如果先生你没有什么别的事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等等,即使是我认错认了,那也算是我们有缘,不如交个朋友?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韩文清。”说着,韩文清朝叶修伸出了右手。


叶修愣了愣,随即也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握了上去:“你好,我是叶修。”




待得叶修走远了之后,韩文清果断的掏出手机,拨打了张新杰的电话:


“喂,新杰,是我。帮我查一个人,他叫叶修,我要他的全部的详细的个人资料,越快越好,对,嗯,好,辛苦你了。”


另一边,叶修出了机场后,平静的面容出现了一丝裂痕,在确认韩文清已经看不到自己了后,他立马掏出手机给苏沐橙打电话。


「喂,沐橙,你猜我刚才在机场看见谁了?」


「看到谁了?」


「韩文清!我看到韩文清了!」


「韩文清是谁?」


「韩文清你都不记得了?就是之前叶莜她追的要死要活的那个韩文清,叶莜她男朋友韩文清!」


「我就说韩文清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怎么,他看到你了吗?」


「何止是看到我了,他还抓着我的手臂喊我叶莜呢!」


「那你是怎么回答他的。」


「我还能怎么回答,我就直接告诉他先生你认错认了,我叫叶修,不是你口中所谓的“叶莜”」


「这么平淡?还以为会有好戏看呢。不过说真的,万一他要你为当年的事对他负责怎么办?」


「负责?怎么负责?」


「比如说,以身相许什么的......」


「以身相许?沐橙,你的脑袋瓜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招惹他的是叶莜不是我。而且,哥是直男,直的不能再直的,宇宙第一直的那种。」


「嗯,好,你还是想想要怎样应对韩文清吧。」


「H市这么大,碰上他的机率应该还挺小的,所以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才怪咧,苏沐橙一百万个不赞同叶修的话,因为......


「哦对了叶修,忘记告诉你了,果果帮你接了一个新的拍摄任务,是给霸图集团拍摄广告。他们新换了一个代言人,需要拍摄一组新的广告。报酬挺高的,正好你刚回国,也没什么事,就替你接下来了。」


「好,我知道了。」


「还有,我已经把你的电话号码给他们的负责人了,具体的时间安排到时候他会直接和你联系通知你的。」


「嗯,好。我现在要开车了,先挂了,待会见。」


「......好」


叶修不知道的是,苏沐橙本来是想要告诉他霸图总裁的身份的,而那霸图的总裁不是别人,正是刚才叶修说的碰上机率很小的韩文清。




“韩总。”韩文清才刚一踏进办公室就被一脸凝重的张新杰给叫住了,“之前您要我调查的那个叶修,我去查了,可是只能查到他目前就职于一家名为兴欣的摄影工作室,除此之外,我们一无所获。霸图的情报网遍布全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叶修背后的势力太过强大,人为的封锁了他的个人信息。我不明白,韩总您为什么会突然想要调查这个叶修?”


“因为他是叶莜!尽管他的穿着打扮甚至是看我的眼神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凭我对叶莜的了解,这个叶修就是叶莜!”韩文清笃定的说道。


“叶莜?”是不是之前狂追韩总,追到手后又一声不吭的抛弃韩总的那个叶莜?张新杰十分的好奇,但终究还是没敢问出口。


“韩总,还有一件事刚才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们霸图新季度代言人的广告拍摄的合作方正是兴欣工作室,而他们派出的摄影师已经确定是叶修无疑了。”


“好,很好,非常好!”韩文清十分的满意,“这样,你尽快与叶修取得联系,就说广告的拍摄需要提前,最好是能够提前到这个星期。同时,吩咐前台,只要叶修一到霸图,就立马派人来通知我。”


“好的韩总,我立马就去。“


与此同时,远在兴欣的叶修默默地打了一个喷嚏。


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是怎么回事?叶修表示十分的不安。


——TBC——

评论(4)
热度(46)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