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就是想写甜甜的日常(尽管写出来不一定很甜)

*自割腿肉系列,不定期掉落更新

*真的是超级短的小段子系列


Day.3


顾飞老师今天在办公室听到有几个男老师在讨论要如何讨老婆欢心,怎样做才能更好的维护夫妻之间的感情,然后默默地将其中的几点记在了心中:


一是要多说情话,二就是要适当的采用夫妻之间的小昵称。


当天晚上,顾飞下班回到家中:“宝宝,我回来了。”


“谁是你宝宝呢,恶心得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韩家公子对于顾飞对他的称呼很是嫌弃。


“我的宝宝不就是你吗?”顾飞回答的十分的理直气壮,还凑过去俯身在韩家公子的唇上轻啄了一下,说了句“宝宝我爱你”,就乐呵呵的跑到厨房去做饭去了。徒留韩家公子一人神情复杂的站在玄关处。


这武夫,别是个傻子吧。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顾飞更是变本加厉,一口一个宝宝叫得那叫一个顺溜:


“宝宝来喝点汤,这羊肉汤是特意为你熬的,冬天就应该喝这种汤,暖身子,你就不会怕冷了。”


“宝宝你要多吃点青菜,不要挑食。”


“宝宝你喝酒不要贪杯,伤身子,今天晚上你只能再喝一杯了。”


“宝宝......”


“顾飞!”韩家公子终是没忍住,出声打断了顾飞的话,并朝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你还有完没完了,一口一个宝宝的,你不嫌恶心我还嫌恶心呢。你这到底是中了邪了还是被哪个智障给传染力啊?”


“都没有。”顾飞很是无辜,”你不喜欢我喊你宝宝吗?”


“不喜欢,非常的不喜欢!”


“可是我觉得你还挺喜欢的呀,”顾飞分析道,“你看啊,我之前刚回到家第一次叫你宝宝的时候,你整个人先是僵硬了一下,然后整个耳根子都红了,说明你很喜欢这个昵称。”


“看来你很懂啊,啊?”韩家公子似笑非笑的说道,像是他生气的前兆。


顾飞见状立马坐到韩家公子的身边给他顺毛:“宝宝你是不是生气了?”


“呵”


“宝宝你别生气了,不就是喊个昵称,至于吗?”


“不要叫我宝宝!”


“宝宝,你......”


“不要这么喊我,你......唔......”


韩家公子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顾飞的吻尽数堵了回去。


毕竟,夫妻之间的矛盾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亲几下。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亲们,如果喜欢就请送上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吧!谢谢,比哈特(●'◡'●)ノ❤)



评论(3)
热度(30)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