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就是想写甜甜的日常(尽管写出来不一定很甜)

*自个腿肉系列,不定期掉落更新

*真的是超级短的小段子系列


Day.2


得知顾飞和韩家公子同居了的消息的佑哥十分的激动,誓要从韩家公子的口中挖出一些独家内幕来。


“公子公子,听说你和千里同居了,是真的吗?”


“不是真的,难道还是煮的吗?”


“那你们平常在家里,扫地拖地都是谁做啊?”


“当然是千里做。”


“那,洗衣做饭呢?”


“也是千里。”


“那,难不成公子你负责洗碗?”


“不,碗也是千里来洗。”


“......那公子你需要做什么?”


“很简单,他负责赚钱养家,打扫卫生,我负责貌美如花。难道你能指望千里负责貌美如花吗?毕竟上天赐予我了如此完美的一张脸,怎么会有人能敌得过我的美貌呢?”


佑哥:“......”这话说得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


“佑哥,你别听公子他瞎说。”这时,坐在一旁的顾飞发话了。


“是吗?”听到顾飞这话,佑哥默默地转移阵地坐到了顾飞的身边,“所以说千里你也并没有承担所有的家务,对吗?”


“那倒不是。”顾飞说,我的确是承担了所有的家务,只是原因不是公子说的那样而已。公子他是医生,手对于他来说特别重要,我舍不得让他来干这些家务活,才会包揽所有的家务的。”


“呵。”韩家公子冷笑道,“千里你这是在否认本公子的美貌吗?”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你的一切我都喜欢包括你的颜,但是我心疼你是因为你是我喜欢的人,而不是因为你的颜。”


“哼,算你识相。”韩家公子勉强接受了顾飞的这个解释。


一旁的佑哥:“......”他感觉自己这个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亲们,如果喜欢就请送上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吧!谢谢,比哈特(●'◡'●)ノ❤)



评论(1)
热度(39)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