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了好几天的生贺,实在是太愧疚了,伞哥生日快乐,给你比小心心

*ooc是我的,人设是虫爹的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伞哥21岁,叶修20岁

*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今天是10月21日,苏沐秋的生日。

叶修悄咪咪的起了一个大早,往身旁还在熟睡的苏沐秋的额头上印下一吻后,便轻手轻脚的走出了卧室。

是的,你没有猜错,叶修的确是想要为自家恋人做一顿爱心早餐。

至于要做什么,叶修早早的就在网上搜索了一番,最终选定了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心形煎蛋和热牛奶。

叶修信心满满的从冰箱里取出了两个鸡蛋,回忆了一下平时苏沐秋打蛋时的步骤,打了第一个蛋,结果没有控制好力度,蛋壳的破碎程度比较严重,就导致有一些细碎的蛋壳随着蛋清一起流到了碗中。叶修很不满意,皱着眉头将这个蛋倒掉,又重新打了一个蛋。这次倒是没有出什么差错,蛋也保存的十分完好。

可是接下来的煎蛋的环节就没有那么轻松了。

一开始的时候,叶修就被锅中溅出来的的油给烫到了手,待他缓过神来去给鸡蛋翻边的时候,蛋已经糊了一半了,更不要说把鸡蛋弄成爱心的形状了。

没事没事,心形煎蛋做不成,咱还可以准备一杯热牛奶嘛,叶修在心里强行安慰自己一波。

于是乎,叶修从柜子里拿出了一盒牛奶,然后直接丢进了微波炉中去加热。

不到半分钟,微波炉就炸了,牛奶四溅,溅得满地都是,也贱了叶修一身。

......

所以苏沐秋被爆炸声惊醒了赶过来之后,看到的就是满身都是牛奶的叶修端着一盘黑乎乎的不明物体,傻兮兮的笑着冲他说生日快乐的场景。

”阿修你身上的牛奶是怎么回事?”苏沐秋问道。

”我想要帮你热一杯牛奶,就从柜子里拿了一盒放进微波炉中加热,结果微波炉就炸了,牛奶也溅得到处都是。我明明记得你也用微波炉热过牛奶,为什么你用的时候微波炉就没有炸?”叶修很是不服气。

”因为我都是把牛奶先倒进玻璃杯里再放进微波炉里去加热的盒装牛奶是不能直接放进微波炉加热的。”苏沐秋扶额,“那你这盘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

”煎蛋,可是我在煎的时候油溅到了我的手上,好痛,等我再去给蛋翻边的时候它已经糊了。”叶修小声的解释道,“沐秋对不起啊,我本来是想着今天你过生日,要给你做一顿爱心早餐的来着,结果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啊,”苏沐秋又是感动又是无奈,伸出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你的手还疼吗?“

”已经不疼了!“

”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只是做饭这种事情以后还是交给我来吧,你现在赶快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再出来吃早饭吧!“

”好......沐秋你真的不会怪我吗?“

”我感动还来不及,怎么会怪你呢?“

”嗯,那沐秋我们要动作快一点我可是为今天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的!“

”一整天,的行程?“苏沐秋有种不祥的预感。

事实证明,苏沐秋的预感是正确的。

一个小时后,叶修和苏沐秋一起出现在了游乐场的门口。

”阿修你真的确定要带我进游乐场去玩吗?“苏沐秋迟疑的问道。

”对啊。“叶修肯定的点了点头,”沐橙说情侣间最佳的约会圣地之一就是游乐场。“

苏沐秋很是无奈,却也没有反抗,任由叶修兴冲冲的拉着自己去排队买票,然后走进了游乐场。

一进游乐场,叶修就带着苏沐秋直奔鬼屋而去。

也不知道是这个鬼屋不够吓人,还是两个人的胆子太大了的缘故,反正两人从一进鬼屋起就一直在疯狂吐槽,一会儿嫌弃这个鬼屋的音效不够逼真,一会儿又嫌弃那个鬼做得太假了,反正全程两个人都没有一点被吓到了的迹象。

”这个鬼屋好无聊啊,一点都不吓人。“叶修不满的抱怨道。

”那你还非要来。“苏沐秋笑着搂住了叶修的肩膀。

”是沐橙向我推荐的,说去游乐场一定要去鬼屋的。”

苏沐秋:”......“他就知道会是这个答案。

”那我们接下来去哪?”

”摩天轮!“

其实苏沐秋的内心是十分抗拒摩天轮这种少女心满满的的游乐项目的,但是望着叶修饱含期待的小眼神,苏沐秋根本不忍心拒绝,只好妥协的跟着叶修坐进了摩天轮。

摩天轮缓慢的转动着 ,越升越高,越升越高,待得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那一刻,叶修忽然凑到苏沐秋的身边,吻上了他的唇。

苏沐秋惊讶不已,随即很快的反应过来,伸手将叶修固定在自己的怀中,反客为主,主动的加深了这个吻。

一记绵长的拥吻过后,叶修气喘吁吁的乖巧的窝在苏沐秋的怀里。

”阿修你怎么会突然想要,吻我?“

”听说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的情侣会永远的在一起。沐秋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不要分开。“

”傻瓜。“苏沐秋失笑,怜爱的将怀中的叶修搂得更紧了,”我们一定会永永远远的在一起的!“

”一定会的!

......

待得叶修和苏沐秋二人从游乐场出来,吃完晚餐,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阿修,我的生日礼物呢?“被叶修带着玩了一天的苏沐秋,终于还是没有忘记向叶修索要自己的生日礼物。

”我去洗澡,你再去洗澡,等你洗完澡出来,就可以看到你的生日礼物了!“

”好。“

......

苏沐秋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走进卧房,就看到叶修坐在床上,脖子上绑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全身上下除了一条内裤,其他什么都没有穿。

”Surprise!我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礼物,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叶修挂在苏沐秋的身上自顾自的说了一大段话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苏沐秋并没有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不免有些心慌慌的。

”怎么?沐秋你不喜欢我的这份礼物吗?“

”喜欢,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苏沐秋慢条斯理的说道,“我只是想说早知道你为我准备了这么棒的生日礼物,今天就不会跟你去游乐场了,而是应该在家里好好享用我的生日礼物!”

叶修:”......苏沐秋你流氓“

”嗯,只对你耍流氓。”

”你......唔......“

叶修还想要再说些什么,却被苏沐秋的吻给尽数堵了回去。

窗帘缓缓落下,掩住了满室旖旎的春色,苏沐秋的低 喘和叶修的呻 吟交织成这个夜晚最美的乐章。

夜,还很长,属于这对有情人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我不管,我就是想看20岁的幼稚的叶修,ooc我也认了。)

(最后还是要送上我吃到了N久的生日祝福:祝21岁的伞哥生日快乐!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评论(4)
热度(37)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