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The Ring Means All 太太传教成功的产物
*王杰希×叶秋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不会太长,是短篇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标题是瞎取的,和正文没什么关系

03

第六赛季,王杰希没能带领微草得到二连冠,而是让蓝雨的剑与诅咒得到了冠军。叶秋很担心王杰希,想要说些什么来安慰他,可是发QQ他也不回,打电话。叶秋一下子就慌了神,想都没想就冲到了王杰希家门口。

敲门,门开了,是王杰希开的门。叶秋见王杰希衣着整齐,神色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倒是王杰希在看到突然出现在自家门口的叶秋后很是惊讶,连忙将叶秋给迎进了门。

“呃,叶总你怎么会突然来我家找我?”

“不要叫我叶总,要叫我叶秋!咱俩都那么熟了,叫叶总多生分啊。”

“好,那请问叶秋你为什么会突然来我家找我?”王杰希从善如流。

“我这还不是担心你嘛!”叶秋说,“我这刚一听说你没能带领微草取得二连冠就想着要安慰你,结果给你发QQ你也不回,打你电话你也不接,所以就跑到你家来了啊。”

“欸?那可能是我手机没电了吧。”王杰希失笑,“还有,我能有什么事?胜败乃兵家常事,这点道理我还是懂对的”不过,被叶秋关心的感觉还真是不赖啊。

“你能这么想是最好不过的了。”叶秋彻底放下心来,“不过大眼啊,你这次被蓝雨给抢了冠军,要不要我帮你报仇啊?”

“你要怎么帮我报仇?难不成,叶秋你也会打荣耀?”王杰希表示十分的好奇。

“不是啊,”叶秋回忆了一下最近公司里的女员工们正在讨论的某部总裁文里的套路,一本正经的说道,“我的意思是,天凉了,该让蓝雨俱乐部破产了。”

“噗哈哈哈哈,叶秋你实在是太可爱了。”王杰希被叶秋的话给逗笑了。

“怎么,你是不相信我有这个实力吗?”叶秋继续一本正经的反问道。

“信信信,我当然相信了,只是不需要啊,下一次的冠军一定是微草的!”王杰希信誓旦旦的说道。

“那,这可是你说的,下次一定会带领微草夺冠的啊。”叶秋笑得像一只狡猾的狐狸。

王杰希:“……”为什么他会有一种被叶秋给套路了的感觉呢?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