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车祸重生梗,双向暗恋,HE
*ooc是我的,人设是虫爹的,有私设人物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一)

“叶修小心!”

“叶修坚持住,救护车马上就要到了!”

“叶修你不要死!”

“叶修!”

……

世界,陷入了一片寂静之中。

叶修再睁开眼时,目光所及之处全是白茫茫的一片,他有些恍惚,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到了天堂了。

“韩烨,你终于醒了!”耳边传来的惊喜的呼喊声让叶修明白,他这不是到了天堂,而是到了医院。只是这声音的主人和他所喊的名字都让叶修觉得无比的陌生。

“韩烨我跟你说,我知道你接受不了叶修出车祸意外身亡的消息,但是你也不至于想不开要自杀吧!叶修他再怎么说也只是你的偶像,顶多就算是你粉了十年的偶像,为了他的死而想不开也太不值得了,而且我相信叶修也不会希望他的粉丝这么做的……”

从面前这人的碎碎念以及脑海中凭空多出来的一段记忆中,叶修可以确定,他穿越了!还是时下最流行的那种魂穿!(可是叶修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一点想笑)

韩烨,男,18岁,孤儿,性格孤僻,荣耀粉一枚,大写加粗的叶吹,手速很快,玩的也是战法,梦想是有一天可以和男神叶修在职业联赛中并肩作战。在他听到叶修的死讯后,一时神情恍惚,失足从楼梯上摔了下来。而面前这个话唠是韩烨唯一的朋友,也是荣耀粉一枚,但却是霸图的死忠粉。

没想到自己的粉丝和霸图粉居然能和平共处,甚至成为最好的朋友,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叶修心下感慨道。

“韩烨?韩烨你有在听我说话吗?”顾明见叶修半天没有反应,不禁有些疑惑。

“有在听啊,”叶修回过神来,“我真的没有以为叶神的死而想不开,我只是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了,仅此而已。”

“真的吗?”顾明表示怀疑。

“真的!”叶修信誓旦旦的说道。

“好,我就姑且信了你这一回。”顾明一脸的严肃,“叶青,你要记住,这世界上没有谁是离了谁便活不下去了的。”

“没有谁是离了谁便活不下去了的?”叶修轻声将顾明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是这样的吗?

半晌,叶修勾起嘴角,自嘲的笑了,似是在嘲笑这句话,又似乎是在嘲笑他自己。

……

叶修喜欢韩文清,很久了,久到叶修自己都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久到待叶修发现时,这份感情早已深入骨髓,无法割舍了。

叶修至今仍记得他第一次和韩文清见面时的场景。

那时还没有荣耀职业联盟,那时的他才刚刚失去苏沐秋。即便是面对他最喜欢的荣耀,也总是心不在焉,不停的犯一些他以前从不会犯的低级错误。

韩文清是第一个发现叶修不对劲的人,不对,那时的韩文清还不叫韩文清,而是应该叫他,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你怎么了?」

「一叶之秋:我没事啊,我能有什么事?」

「大漠孤烟:少来!你没事怎么会犯这么多低级错误?秋木苏呢?」

「一叶之秋:他?他死了。」

「大漠孤烟:……你在哪,我来找你!」

……

之后的一切似乎都变得顺理成章,叶修在车站接到了风尘仆仆的从Q市赶到H市的韩文清。明明两个人在此之前从未见过面,却都是一眼就在人群中认出了对方。

“大漠孤烟,韩文清。”

“一叶之秋,叶秋。”

这是属于他们俩的,缘分开始的地方。

那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韩文清都一直在H市陪着叶修,似是要一点点抹平叶修心中因苏沐秋去世而留下的伤痛。

或许,暗恋的种子就是在那时种进叶修心里的吧 。

叶修原以为韩文清也是喜欢他的,可那都不过是“他以为”罢了,因为韩文清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第十赛季结束,兴欣夺冠的庆功宴上,叶修鼓起勇气走到了韩文清面前。

“我说老韩,你看你都这么大了,有女朋友了吗?没有的话,要不要哥给你介绍一个?”叶修故作轻松的试探道,但其实内心紧张不已,生怕自己的小心思被韩文清给看出来。

“我没有女朋友,”韩文清说,“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那她知道你喜欢她吗?”

“他不知道。”

“哟,没看出来啊,老韩你居然也会玩暗恋这一套。”叶修强忍着心疼打趣道,试图掩饰自己的失落,“跟我说说你喜欢的那个人呗,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得到老韩同志的喜欢。”

韩文清沉思片刻,缓缓开口道:“他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韩文清还说了什么叶修都没有再听下去了,或者说他没有勇气再听下去了,因为他看见,韩文清在提起他喜欢的那个人的时候,眼睛里居然闪过一丝可以称得上是温柔的光芒,那样的韩文清是叶修不曾见过的。

从那一刻起,叶修就明白了,韩文清真的是爱惨了那个人了。

叶修很羡慕很嫉妒,但他什么也做不了。

直到宴会结束,叶修都没有缓过神来,才会在过马路的时候心不在焉,才会在远处的卡车飞驰而来的时候来不及闪躲,所以才会……

可是叶修不后悔,如果能重来一次,他想他还是会选择爱上韩文清,这个他一生的对手,永远的爱人。

现在,不就是上天给他的,让他再重来一次的机会吗?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亲们,如果喜欢,就请送上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大长评,以及求关注啊啊啊!谢谢,爱你们,比哈特(●'◡'●)ノ❤)

评论(21)
热度(68)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