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The Ring Means All 太太传教成功的产物
*王杰希×叶秋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不会太长,是短篇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02

此后的近两年的时间内,王杰希和叶秋都没有再见过面,不过这并不妨碍早已交换过所有联系方式的二人经常在QQ上聊天。
王杰希会向叶秋介绍微草的近况,叶秋会和王杰希聊一聊股市什么之类的,偶尔还会聊一些私人话题,总之,叶秋和王杰希聊天的时间比跟叶修聊天的时间还要多多了。

直到第五赛季结束,王杰希带领微草夺冠之后,两人才在微草的庆功宴上,再次见面了。

“王大眼,恭喜你了,终于如愿以偿的夺冠了!”叶秋微笑着朝王杰希祝贺道。

王大眼?听到这个外号,王杰希的嘴角明显的抽了抽,满脸黑线的问道:“是谁告诉你我有这个外号的?”

“当然是混账哥哥了!”叶秋一脸的理所当然。

“叶修前辈他怎么会主动提起我的外号的?”近两年的密切联系,王杰希早就从叶秋口中得知了叶修的真名。

“就是我嘲笑了他再次失去冠军,然后问他这次是谁夺冠,他就告诉我是王大眼带领的微草战队。我就问他为什么要叫你王大眼,他说就是因为你的眼睛是一大一小啊。”话说到这,叶秋忍不住笑出了声,缓了缓,又继续开口说道:“不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倒是没怎么注意你的眼睛,现在仔细看看,果然是传说中的大小眼啊!可以的,这很棒,放在人群当中,绝对的显眼!”

王杰希“……”

所以说他之前会认为叶秋和叶修不像是因为他太天真了吗?(呵,心脏组预备役怎么会天真?)这满满的嘲讽的语气,绝逼深得叶氏真传。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不管怎么说,我们这次可以夺冠,也离不开叶总的经济上的支持。因此在这里,我要代表微草战队敬叶总您一杯。”说着王杰希从一旁的桌子上端了两杯红酒,将其中一杯递给了叶秋。

而一旁因为“王大眼”这个外号而自顾自的笑的超级开心的叶秋,完全没有注意杯子里到底是什么液体。他接过杯子之后,象征性的与王杰希碰了碰杯,随后便一饮而尽。

然后……

宴会厅的某个无人的角落,王杰希搀扶着醉的昏睡过去的叶秋,欲哭无泪。

谁TM能告诉他,为什么每天应酬不断地叶氏总裁会是个一杯倒属性,还是连喝杯红酒都会醉倒的那种?!!

——TBC——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