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The Ring Means All 太太传教成功的产物
*王杰希×叶秋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不会太长,是短篇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01

叶秋是微草俱乐部最大的投资商,这一点连叶修也不知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真的是王杰希。

大概是在第三赛季的时候,嘉世的三连冠王朝让叶秋意识到混账哥哥在在荣耀这款游戏上的天赋,于是他想做点什么来打击混账哥哥的自信心。恰逢第三赛季王杰希出道,犹如鬼魅般的魔术师打法吸引着叶秋的眼球,再加上微草俱乐部正好也在B市。叶秋当即拍板要投资微草俱乐部 

王杰希作为微草战队的队长,自然是有义务要见一见微草俱乐部最大的投资商的了。

于是,第一次见面……

“叶总,你好……叶秋前辈,你怎么会在这里?”王杰希惊讶的看着面前的西装革履的据说是微草俱乐部最大的投资商的叶秋。

而叶秋在看到王杰希惊讶的表情的那一瞬间就明白他肯定是把自己错认成叶修了。

叶秋一边在心里大骂混账哥哥不厚道,盗用自己的名字参加比赛,一边还要在面上保持得体的微笑解释道:“王队,你认错人了。我是叶秋,但也不是叶秋,或者说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叶秋。嘉世的叶秋是我的双胞胎哥哥,他参加比赛的时候用的是我的名字。”

“那既然叶前辈是叶总您的哥哥,那您为什么不直接投资嘉世俱乐部而是要选择微草呢?”听完叶秋的解释后,王杰希又有了新的疑惑。

“因为不想让混账哥哥知道我在关注他的职业联赛,顺便还想给他添点堵,让他知难而退早点退役回家,最主要的是微草就在B市,离得比较近。所以啊,王队你要加油了,千万不要让混账哥哥再次夺冠了啊!”叶秋说着说着还故作老成的用手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

王杰希突然就很羡慕叶修,羡慕他有叶秋这么一个关心他的弟弟。

——TBC——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