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同居三十题,确定不来一发吗?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自从两人住到一起之后,韩文清就一直致力于将叶修的作息和生活习惯给调整过来。
    之前叶修还在兴欣的时候,熬夜打荣耀,抢BOSS什么的,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可是韩文清却不允许。每天晚上一到十一点,就会准时催叶修上床睡觉,如果叶修迟迟不肯下游戏,韩文清还会拔掉他的网线。
    并且,最最要命的一点是,韩文清还试图拉着叶修和他一起晨跑,简直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叶修一介宅男,哪里受的住啊。
    “老韩,你是不是和张(xin)新(zang)杰在一起待久了啊。难道你们霸图的人都有着这种要人命的生活习惯吗?”叶修不满的吐槽到道。
    “不想跑步你就直说。”韩文清毫不留情的戳穿了叶修。
    “对啊,我就是不想跑步。”叶修坦然承认。
    “好啊,不跑步可以,那你以后也别想抽烟了。”韩文清冷冷的威胁道。
    “别,我跑还不成吗。”为了烟,叶修屈服了。
    不过到最后,晨跑这件事还是没有坚持下去,因为叶修学会了撒娇卖萌。每次韩文清叫叶修起床的时候,叶修只要撒个娇,韩文清就会心软的放过他了。

9、相隔两地的电话

    世邀赛期间
    “喂,老韩,我好想你的,你想不想我啊?”叶修最近迷上了调戏老韩。
    “嗯是什么意思?到底是想还是不想?”
    “想。”
    “想谁?”
    “你。”
    “谁想我?”
    “我。”
    “有多想?”
    “很想。”
    “连起来呢?”
    “我很想你。”
    “嗯,老韩真乖。”叶修满意了。
    “幼稚!”
    “幼稚又怎样?我再幼稚你不也还是喜欢我吗?”叶修颇有些无赖的说道。
    “……”韩文清沉默了,因为叶修这话说的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
    “话说老韩,昨天的比赛你看了吗?”
    “看的直播。”
    “怎么样,哥是不是老当益壮,风采依旧啊?有没有被哥帅到啊?”
    “没有。还有啊,喻队他是装病的吧!”肯定而不是疑问的语气。
    “不是。”
    “说实话。”
    “这就是实话啊?”
    “真的吗?”
    “哎呀,好了好了,文州他就是在装病!欸,我说老韩,你就不能不要老是戳穿我吗?”
    “不能。”
    “行行行,你就在国内等着看哥是如何带领国家队夺冠的吧!”
    “嗯,我相信你。”
    “那是,你不想行我还能相信谁?对吧?”
    “叶修。”
    “嗯?怎么了。”
    “你该睡觉了。”
    “不是吧老韩,这才几点你就叫我睡觉。”
    “还早?都已经十一点了,快去睡觉!”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快去睡觉。电话不要挂,放在枕边,等你睡着了,我自然会把电话挂掉的。”
    “好吧……”
    叶修不情不愿的躺上了床,盖好被子,将手机放在了枕边。
    兴许是累极了的缘故,没过多久,韩文清就听到了电话那头传来的属于叶修的均匀的呼吸声。
    “叶修?叶修?”
    韩文清尝试着呼唤道,却没有回应。
    看来是睡着了啊。
    那么,“晚安,叶修。”

10、早安吻

    韩文清和叶修两个大男人自然是不会有这么腻歪的习惯的。
    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叶修起床的时候,韩文清早就出门上班去了。

   

评论(1)
热度(48)
 
© 初颜 | Powered by LOFTER